那么多,自己的,也是,我想,都要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一年了,可是他總是懷疑我有外遇,原因是因為男同事給我發了一條曖昧的短信,這條短信在他內心揮之不去,我向他解釋過:是同事鬧著玩的.可他就是不信,以至于他也懷疑孩子不是他的.
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不要這么想,清者自清,你心里又沒有鬼你怕什么,只是你不要想那么多,事情,總是會有結果 的,我老婆的事,我從來都不想管那么多,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嗎,可是,無論她遇到什么事,也都和我說,我想這也就夠了,現在都什么年代了,要是真過不了,大家就攤牌,
怕什么。你也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