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他的,父母,也不,你不
提問: 當女兒的就該貼補娘家么 問題補充: 母女本該是天下最親近得人了 可我和媽媽的的相處卻總讓人心煩 我的家庭該是中國最普通的家庭了 有一個哥哥 一個弟弟 在外人眼里 我是父母唯一的寶貝女兒 該是受到寵愛的愛的 可是 弟弟比我小兩歲 有了他 我就被送到鄉下奶奶家了 沒辦法 父母要上班 帶不過來 直到上學 我才被接回來 也許從那時起 我和媽媽就有了隔閡.....
哥哥是老大 又是男孩 穿的 用的 自然先盡著他 弟弟數小 也該矯慣些的 只有我 最沒理由了
父母認為 男孩是要做大事情的 女孩就該學做家務 我小小的就學做飯 織毛衣了 不過我也從未放棄過學習 如今 我們都長大了 三個孩子也只有我的工作還穩定些 前幾年 哥哥買房 我給他了兩萬 那時我剛工作 也算是我的全部積蓄了可到頭來 哥哥是一點也不承情的 還說 我這是替父母給的 女孩沒結婚 貼娘家是應該的 要還也該是父母還
現在 我也成家了 由于老公家是外地的 我們又是兩地分居 就沒辦婚禮 媽媽對老公意見大了提起來就在我面前說 白白養了一個女兒 一分錢財禮也沒送 ...
現在弟弟也到了成家的年齡 家里自然希望我再資助他們一些 可我的能力也有限呀 況且哥嫂對我的態度早都使我的心涼了
我真搞不懂了 我們中國自古以來 就得做女兒得多付出么 哥哥添孩子 父母一人給了五百 而我 就一分沒有 媽媽總認為 女兒是外姓人 好女孩就會對娘家好
因為這種種...我和家里得 關系處的不好 不過 我想 只要我拿錢給他們 自然會好些 哪怕只是一陣子...
我從未和老公談起過 不想 為這事鬧的不愉快 雖然 我自己也有收入 ...
也許 有人會說 對娘家好是應該的呀 難道對婆家好 否則才是傻子呢
我也想過的 只是 他們對我的態度有時讓我很難過 為什么 男孩就該受家庭的重視 孝敬父母當然是應該的,我工作后 就要每月給家里交錢的,但媽媽還說 對我夠寬大了人家的孩子就是工資全部交給父母的 .我真搞不懂了 哥哥弟弟從來就不用交的.因為他們要交女友 結婚 買房....直到現在 弟弟還是每月把自己工資花光 月底再問家里要 我給媽媽的錢讓她買衣服什么的 接果她不舍得 盡買便宜的 還說 誰誰的女兒給人家媽媽買的衣服多高檔... 医师解答: 如果他們不盡兒女之孝,而父母也不加管理,最后,最孝順的孩子往往不但出力,而且不會落好。

女兒和兒子在盡孝方面是平等的。

你沒有必要過于為此事而痛苦,多和老公商量一下,希望得到他的理解。

如果老人把你們拿去的錢,送給了不盡孝的兒子,強烈建議你不要再給父母過多的錢。(物也一樣)

說多了

和明白老人一起快樂,和糊涂老人在一起傷心。

祝:好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