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的是,有什么,我想
提問: 我要怎么忘了他帶給我的傷害? 問題補充: 我跟我前任交往了一年,后來他趁有了別的女人就騙我說他媽給他介紹了另一個女孩子他很愛她所以要跟我分手.分手半年了老是夢見他夢得不太安穩?我為他打過兩個孩子這件事造成了我一個很大的陰影,總覺得自已離幸福很遠.我如何以面對我的家人和朋友?再次振作起來? 医师解答: 唉,可能是這個事對你傷害比較大吧,可是我想,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還想他,是不是對他投入太多,忘 不了自己放在他身上的感情呢?其實你這樣深情,放棄是他的損失.
不是有人說過:你所放棄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好像是他更吃虧一點呢.
至于你的小孩被打掉,我想對你的確是種傷害吧,可是己經發生了,只有面對了,暫時不會忘掉的,找個可靠的朋友,向她傾訴,不斷的傾訴,你會好過些的,但是最后還是要你自己站起來.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人能傷了你,只要你能面對.不要把自己弄的那么痛苦.再說了,這本來你是沒有什么錯的,為什么要為別人的錯而懲罰自己呢?
好好的生活,多做些讓你覺得有興趣的東西,也許,你現在不能忘了他,那么不要那么刻意的忘記.那些都己經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掛懷于心了.其實老天對你還好,如果你們在一起了,等你老了以后才不要你,是不是會更難些?現在你還年輕啊,對不對?
說這么多,只是想勸你,不要為過去的事掛懷,但我說歸說,真正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對嗎?堅強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