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生,感情,女生,的人
提問: 姐妹們,平時和男友聯絡的頻繁與否是不是能看出愛的多少呢? 問題補充: 姐妹們,平時和男友聯絡的頻繁程度是不是能看出被愛的多少呢?
男友平時就是不愛打電話和發短信,說了他,還是不能改變,好郁悶! 医师解答: 恩,真的愛還是需要長時間的考驗吧,我男朋友也是那種比較被動的人,不過我想女生特別是戀愛中的女生特別需要男朋友的關注吧,不過你一定要克服這一關哦,記住真的愛又豈在朝朝暮暮呢,真的屬于你的感情是走不掉的不屬于你的你想抓的再緊總有離開的一點,用平常心一點對待吧,人生其實需要一點發現不是都是男生在主動女生有的時候呢也需要主動對男生付出一點關心,只是很多男生比較遲鈍和木吶的他們的感情很豐富的只是很多男生把他們的感情都藏在心里的哦,能不能發掘出這顆心就需要彼此的時間耐心和關心了,不要太心急了哦哈哈哈,過來人的建議,如果不是這樣的他你也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吧,看來他也是有你喜歡的優點的對嗎,哈哈哈,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