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油,我想,走了,臭美,就用
提問: 我的臉老愛出油怎么辦/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夏天了出油更厲害了,我每天都要洗3次以上的戀用的是Clean&Clear(可伶可琍)的,可不怎么好用啊還是出的厲害,有沒有別的簡便的方法或是化裝品呢?我在這也看過一些人回答的這個問題,可他們的方法多少有些麻煩,有更簡便的嗎?如果效果好那就不怕麻煩了.或是哪種化裝品取油好,最好是能收縮毛孔的.

哦,對了,俺是男地 医师解答: 哎呀,千萬不要一看出油就洗臉。你光洗臉不補水,皮膚里的水都被你一次次的洗臉帶走了。水油不平衡了當然出油了。一天早晚兩次洗臉就行了。有油就用吸油紙吸掉(UNO有賣的)(BY THE WAY:UNO是個男士的品牌你應該知道吧,我想你這么臭美的男孩一定知道)。夏天多注意皮膚水油平衡就對了!!

切記,不要沒完沒了的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