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都是,多油,食物,食品
提問: 請問我結婚前就比較愛掉頭發,如今生完孩子后就更愛掉頭發了,應該吃點什么能補補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人的一生都是在新陳代謝之中的,你所說的掉頭發是正常的,掉了還能長出來,但如果掉了沒能長出來,說明你是種病態的脫發,需要到醫院就診。
你現在生了孩子,更能掉頭發了,這是種產后脫發癥,產后脫發的主要原因是嬰兒出生后,產婦體內產生的雌激素開始減少;另外,妊娠期應該脫落的頭發沒有脫落,但在產后2--7個月內,這些頭發往往會脫落。更年期脫發的原因是精神壓力大與激素失調,合理的飲食有助于防止此類脫發,你可能吃一些胱胺酸片。吃的食物有以下這些:

  (1)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2)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如黃豆、黑豆、菠菜、鴨肉、雞蛋、帶魚、鯉魚、花生、香蕉、胡蘿卜等。
  (3)常食含碘食物。甲狀腺素為婦女頭發秀美所必需,而碘可刺激甲狀腺的分泌功能,可常吃海帶等海產品及碘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