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他的,弓形,尤其是,最多
提問: 懷孕8周,家里養小貓,我用做弓形蟲檢查嗎?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貓已經養了13年了,從沒出過家門,很干凈。而且,我從準備懷孕起,就盡量不靠近它了。現在我懷孕8周了,一切正常,能吃、能睡、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心情也非常好,可是朋友建議我還是要去做一下弓形蟲檢查,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必須要檢查,貓是攜帶弓形蟲最多的動物,尤其是他的糞便你千萬不要去接近,我曾經認識個人他就是懷孕時養貓后來生了個無腦兒,去醫院做個優生三項就可以查出來了,我以前懷孕時家里養狗,所以做過優生三項很準的。你從現在開始不要接近貓,不要去摸它也不要讓它舔你,否則后果會很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