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都是,注意,正常值,就有
提問: 喝白酒后覺得肝臟部分腫大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酒量不行,前天喝了幾兩58度的二鍋頭,喝多了。吐了幾次。次日至今,感覺肝的位置腫脹,深吸一口氣后感覺更明顯,有稍微疼痛,輕壓肝部也感到微疼。請問這個現象嚴重嗎? 是不是要上醫院看看。我平常不經常喝酒的,以前喝啤酒喝多后也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医师解答: 酒對肝臟的損傷是很大的,因為酒精都是通過肝臟進行分解的.大量的酒精能引起肝臟的細胞壞死,而且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就是說,細胞死了以后就很難恢復.
從你現在的情況看還不用急著到醫院檢查,再注意觀察一下.如果幾個星期還不好就有必要去看大夫了.
在這段時間里,千萬不能再喝酒了.可以多吃一點利尿的食物,如西瓜等.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注意休息.
以后等你有了空,可以到醫院做一個肝功能檢查.如果轉安酶在正常值范圍之內就沒事了,反之你可能要終生戒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