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的人,有什么,我想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2004年1月認識的,然后我們很快就成了戀人,感情很好,可后來5月份他就出國和他媽媽去做生意了,他很想我也過去,可是因為我當時在上學,和父母不是很贊同,后來沒有過去找他。這樣分隔兩地的戀愛一直有1年多,去年12月他說不想讓我等他了,我很傷心,沒有同意。直到今年8月他回來了,可我們只相聚了短短的幾個小時,他現在有了一個女朋友,是他高中同學,可能在去年的時候去國外找他的。其實我試過放棄他,叫他以后不要聯系我,可他不同意,他說那個女孩沒有我好,說我更適合做妻子,可是和那個女孩又不能隨便分手。
我真的很愛他,我該怎么辦呢?我不能沒有他,我想繼續等他,再給他機會。我也想好了,為他犧牲一切,只要他和那個女孩分手,我就去那邊找他。可我真的想不明白他的想法,他愛那個女孩么?還是更愛我?我這樣做對嗎? 医师解答: 我想他心底還是有你的,還是愛你的,也許那個女的,只是你的影子,對于他來說。不過既然你那么愛他,那就去愛吧,不要害怕受傷,愛一個人本來就有苦也有甜,你愛他,就去追,通過你的行動告訴他,你的愛!
然后,你可以要求他,和那個女的徹底分開,如果他不同意,那么你就真正的放手,對于這個分愛情,你盡力了,沒有什么好后悔的了,要是真那樣,你松手了,也許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迷茫了。如果他最后選擇了你,那么你成功了,也幸福了。
總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不管有多苦,心里總是甜的,一直朝著那個目標奮斗吧!直到真的幸福了,或者明白真的不可能了,那個時候,給自己畫個句號!
希望你幸福,期待你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