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就不,都能,你自己,你不
提問: 末來的婆婆這樣說我? 問題補充: 早飯時,我看到老太太把剩了兩天的米飯熱了吃,我說米飯過夜了,就會變質了,不能吃了,她說,總不能扔了吧,多可惜啊!吃飯時我沒吃,平時做的新米飯我也不吃的,一般只吃饅頭,除非沒有饅頭時,我會吃一小口米飯,那天我感冒了,一個勁的打噴嚏,流鼻涕,老太太說,你不吃飯是不是怕米飯有毒啊?我很真的很委屈,眼淚當時就下來了……今天老太太又給男朋友說,我不利索,不會收拾屋子,我說我能改的盡量改,改不了我也沒辦法了,真想給老太太說你叫你兒子找個你滿意的女人吧,唉~誰叫他是我喜歡的人的母親,就算不是,她也是老人,有時挺煩,這幾天天氣悶熱,他家在一樓,反潮,說是我洗澡洗的,叫我們都不要洗澡了,熱就擦一下……要不是男朋友腿不好,行動不便,我才不會去家里呢,哪里有這樣談朋友的,每次見面,還總得面對一個行動不便的老爺子,一個叨叨來叨叨去的老太太,老人年紀大了,我理解,我也孝敬、尊重,是不是兒媳與婆婆天生就是仇敵啊? 老太太快七十了,還要照一個行動不便的老爺子還有一個腿有殘疾的兒子很是不易,第一次去他家,看到這樣的家庭,我覺得我應該多幫助多關心一下這個家,所以周末經常去家里,就是聊天,做做飯,洗洗衣服,可是時間久了,老太太認定我是他家兒媳婦了,對我就挑挑檢撿的了,說我洗衣服擰不干水,又沒洗衣機,現在還有幾個年輕人用手洗那么厚的東東啊?說我花錢買東西了,說誰掙錢都不易啊?可能認為我花他兒子的錢了,實際我沒有 医师解答: 算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誰讓你愛他兒子呢!忍了吧!其實想想她生活的年代!應該趕上3年自然災害,那會是什么都沒的吃!可不嗎!省了兩天的米飯算什么呀!其實也難怪,過去干活,都是干凈,利落,脆!的頻率,咱們那趕的上呀!呵呵!說你不利索是正常的!不讓洗澡咱們就不洗了!你自己沒有家啊!自己回家洗唄!在說了!他兒子送不能不洗澡吧!呵呵!自己想開點,要不得氣死,都說婆媳之間很微妙,其實小的讓著老的!什么都能過!家和萬事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