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也不,都不,你在
提問: 情人怨遙夜 問題補充: 我今年畢業了,和男朋友一直都沒有在一個城市,有時候我會不停的給他發短信打騷擾,他說我在家就容易胡思亂想,說我無聊讓我找點事情做,這段時間我也不跟他聯系了也不發短信了,他也不給我打電話了總是覺得不知道怎么樣才是正確對待感情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科學研究結果,如果兩個人18個月未見面,感情將進入一個質的變化階段,變淡了。

你說的聯系和不聯系都不是辦法,關鍵是掌握一個度,不用天天發短信打騷擾,這樣再愛你的人時間長了也會煩,但一直不聯系就會變淡。

我覺得你在很想他的時候可以給他發個消息,不要刻意要求他立即回信息,然后在有紀念性的日子可以給他打個電話,然后總的聯系頻率基本保持在一周三四次吧。

還有,如果每次打電話如果簡單說10分鐘左右,不幾個小時的聊,那一兩天通一個電話相信他也不會嫌你煩了。

希望以上我個人的看法能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