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我真,要把,我可,一出
提問: 如何讓家里傭人自動辭職? 問題補充: 我家的傭人因日久成精,練精學懶,最大問題是做錯事不能接授批評,而且報復心理很強,常做些小動作以為別人不知,長此下去我巳忍無可忍,所以想把她辭退,但她在我家工作巳三年了,對我家情況很了解,我怕她做出些報復性的行為傷及我家人,請教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不傷和氣又可以令她自動辭職呢?謝謝! 医师解答: 這段時間,你盡量叫她三餐都給你弄青菜稀飯等不見葷肉的飯菜。同時你找一個她沒有見過面的朋友頻頻來你們家討債,演一出戲,然后對她說要把房子賣掉抵債,你下個月的工錢我可能沒辦法支付了,你在我這里做了三年,也有了一定的感情,我真不舍得你走,但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