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其人,他也,也可
提問: 對于這樣的朋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他跟我應該算是死黨了。可是他卻有些讓我和其他人都有些不能忍受的缺點。

1,總是翻悔。經常答應了以后,到了實現的時候又不行動。又幾次大家都是應為他而不歡而散。并且老是找些借口(比如天氣熱啊,不想去啊什么的)

2,脾氣不好,愛顯。每次只要一說他什么,立刻就翻臉。而且喜歡顯自己穿的什么名牌啊,鞋子是名牌啊。還老不懂裝懂,每次到別人家來就是看電腦型號,多少虛擬內存什么的(其實也就知道這些,偏偏就是喜歡顯)

3,老是威脅朋友。有次他欠我錢,我叫他還他就說:“好啊!做朋友你就這樣子!我把錢還你以后我們就一刀兩斷!再也沒瓜葛!”我見他也沒多少錢,也就沒催他。后來有次跟他出去玩,見他錢也不少,就說:“有這么多錢,總可以還了吧?!欠我也不多……”他卻說:“你怎么這個樣子!我一有錢你就叫我還!什么意思啊~”一直拖到現在
總是說什么“如果這樣我就不去了”“好啊!以后你就別當我做朋友!”


就像上面的一樣,其他人對他的印象也不太好。跟他講過幾次,他也是轉移話題,左耳進右耳出。

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人根本不能算朋友。既然他借你的錢總是不還,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找個機會也向他借錢呀。可以借正好應還你的數,也可以多借一些,讓他也嘗嘗催人還錢的滋味。而且這樣的人還是遠離為妙,因為照你說的這樣,吃虧的總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