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食欲不振,要在,也很,器官
提問: 我現在已經懷孕9周了,沒什么太大的妊娠反應,沒吐過,油膩的東西不想吃,我比懷孕前瘦了4斤,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懷孕9周了,沒什么太大的妊娠反應,沒吐過,油膩的東西不想吃,飯量小了,常吃一些水果,但是我比懷孕前瘦了4斤,應該是懷孕后體重都會增加呀,我怎么反而倒瘦了呢,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這很正常,懷孕前三個月是寶寶各個器官成型的階段,特別是大腦和心臟發育的關鍵時期,到12周時寶寶的體重才20克.所以這時的體重是沒什么變化的.第4個月胎盤形成,寶寶的體重110克左右,準媽媽們要在孕5個月身體才豐滿起來,體重才會穩定增加.前三個月由于妊娠嘔吐等原因,食欲不振,瘦下去也很正常,我當時也瘦了4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