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生下,也不,跟他,人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你們有誰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了快一年了,剛一開始他對我很好,彼此的家里都同意了我們,但上幾個星期我叫他去我家里,他卻不去,問他原因,他只說是因為我妹妹說他吝嗇,嫌棄他。(我妹妹今年上初2)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也沒來找過我,電話也沒一個,我每天下班后也見不到他的影子。我知道那不是因為他忙,他這幾天休假也沒來找我,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敷衍了事,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別人了。
請大家都來幫我分析一下,他漸漸的對我冷淡,我心里真的好難受,我不知道他為什么和一個小孩津津計較呢?
請大家幫幫我,他是不是不再愛我了,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別人了?我的心里現在好亂好亂。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可能是感情上出問題了,因為必竟一個男人不會因為一個小女孩的話耿耿于懷吧,也許當時會生下氣,但如果因為這樣就對你表現出上面種種,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下。男人太小氣也不是好事。

不過你還是聯系上他,跟他好好談談,解開他的結吧,(如果確實是因為你妹妹的話)不過要是因為這件小事我覺得應該不至于對你做出上面種種,自己想辦法弄清楚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