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又,保守,分配,現這么處著也成,一點沒壞處
提問: 我是真的很傷心~~~~~~~ 問題補充: 我一直對這女生很好感,真的很喜歡她,可以我是那種我愿意和她一輩子的女生,她對我也真的還算可以的,由于很多原因我到了大三才給她表白(我大一就認識她),可是當她考慮了一個晚上,她卻說今天才曉得我喜歡她,還說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她說她感情很不確定的,她怕傷害我,聽了這些話,我心理真的有說不出的傷痛,大家說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我真的有點看破紅塵的感覺~~~~~~~~~~~~`` 医师解答: 現這么處著也成.畢竟是說馬上又面臨分配的考驗.保守一點沒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