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你是,不太,地走
提問: 我是否應離開這間公司 問題補充: 我在這間公司從事工作已經6年,當公司擴大經營,組織一間更有規模的公司,新委了一個經理進駐,但他在公司的時間較短,當然公司順理成章委派了我做主管.由于當初我的上司及經理一再提及,會教我從事這個工作的內容,但令我非常失望,由于我已經跟隨他2年了,明譽是在向他邊學過做,做實際上該學的一點也沒有學到,而當中遇到不少問題,相反要自己處理(新公司建立時真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那段時間好辛苦,不過我一直在拼搏),可惜到現在為止,那個經理都沒有教我的意思,但我一直參與的其它工作,與我想學仍有好大差別.現時聞言另請一個新的主管進來.可能會仍為我的工作能力有限,但我一直都受到公司的看重,但公司此終都會尊重部門經理意見.我覺得自已是一只"開荒牛",給人利用完將被淘汰.其實好早前我已辦理辭職,但總經理一直挽留,所以沒有下定決心.我的總經理是很好,我工作這么多年,從沒責罵我半句.我留下主要原因都在此.另一方面覺得自已留下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了,大家幫我想想我是否該離開這間公司嗎?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是一個很有能力的職業女性,職場的轉換要看能力、環境、老板的,關鍵看你是否有這個魄力和膽識!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但是一個比較勤奮的人,既然你的總經理很看重你,那你就應該和總經理談一談,要調整到合適的位置,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才智!我覺得你好象是不太善交際!不太善溝通!這是我的直覺,不知道對不對?不要太草率地決定你的去留!

再有如果你有更合適的發展空間和載體,那當然可以走了,而且瀟灑地走,一無反顧地走!因為離開這個傷心之地,你會走向發展的快樂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