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前情,青霉素,很低
提問: 我是懷孕了嗎?還是感冒引起的呢?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7月10日來的YJ,這個月已經過了五天了,還沒有來呢?我的YJ一向的提前來的,這樣是懷孕了嗎?還有我現在有點感冒,打噴涕,還有一點咳嗽,這樣會有影響嗎?還有就是我最近老覺得困,沒勁,嘴里一點味也沒有,還有一點惡心,不知道是感冒引起的,還是懷孕癥狀呢?反正我覺得很難受,又不敢吃藥,有什么辦法可以克服嗎?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只要不發起高燒來,就一定謹慎用藥!你說咳嗽,不知道嗓子是不是有發炎?注意觀察,一旦炎癥厲害了一定到醫院就醫,向醫生充分說明目前情況。不要一味的避免藥物(藥物中例如青霉素的副作用就很低)。因為病情加重,對于母體和孩子也是不好的。現在的情況,建議你多喝水,多睡覺。最好早睡覺,堅持3-5天。會有利于你的感冒癥狀減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