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是,面膜,雅芳,你的
提問: 尼可,請問雅芳的產品好嗎?聽說它家,美白產品不錯,不知你覺得呢?刺激性強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最實際的是----適合你的才最好.想美白不要怕麻煩,有句話------“世上沒有丑女,只有懶女”。我到使用著雅芳,可以提一些我的看法.
1、一般來說 ,美白產品相對干些,在有試用裝時,可以試試,還可以在雅芳經營店那里試做護理,感受一下.
2、通過試用,你可以嘗試著,將部分美白的和雅芳其他產品混合使用一來起過渡作用,二來在保濕上作些改進。
我個人潔面的是保濕潔面乳,化妝水是酵母露---神仙水,之后是新活無痕精華(日)維C露(夜)和美白的日、晚霜,還有美白隔離霜(外出)及美白噴霧(放在單位隨時補水鞏固美白,尤其是在夏日她還可以帶來絲絲涼爽)每周可以做一次美白面膜和保濕的面膜(我個人喜歡冰爽面膜),在水當當的狀態下讓肌膚白起來。
不知有無滿意,可以繼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