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孩子,都是,也不,又是
提問: 請問剃胎毛時要連眉毛也一起剃掉嗎? 問題補充: 我們準備在寶寶100天的時候給他剃胎毛,聽說要連眉毛一起剃,我擔心眉毛會不會長出來哦? 医师解答: 我家沒有剃眉毛,我們這里的風俗是滿月就要剃頭,很多人家都是連眉毛一起剃的,我女兒一直到3個多月快4個月才去剃胎發,我覺得還是隨便自己,沒有那么多講究的,書上說孩子小,剃頭的東西又是公用的,如果皮膚破了一點就很容易有細菌,等孩子大點再剃也不遲,有人家說孩子眉毛剃了會更濃,我女兒眉毛本來就很濃,如果再濃就不自然了,所以還是因人而異的,不一定就按別人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