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品牌,都能,才有,人所
提問: 很瘦很高的女生買牛仔褲 問題補充: 我是個很瘦的女生,個子也很高,腿部算很苗條纖長那種,可是臀部也很瘦,總是買不到合適的牛仔褲,因為長度合適的就很肥,肥瘦合適的就短了,我應該要買什么樣的牛仔褲呢?
医师解答: 嗯啊~~我總是看到適合你這種身材船的牛仔褲啊~~我連小腿都塞不進去~~一般大品牌的褲子為了適合大部分人所以設計得比較寬大一點(嗚嗚,我還是穿不進去),所以啊,小品牌小店里細長的褲子就多了,尤其留意廣東出的,俺們這不知道為啥褲子都設計那么瘦。
而且,只有你這種身材才有資格穿寬松款的褲子~~
意思就是~~你什么都能穿~~只是還沒有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