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了,神童,又不,恭喜你
提問: 兩歲多的寶寶背唐詩 問題補充: 我家兩歲三個月的寶寶能背幾十唐詩、兒歌和通篇三字經,開始我還不斷的溫故知新,但隨著背的東西越來越多,我感到溫習不過來了,可是不溫習我又怕白學了,時間長了寶寶對復習舊的東西也有些抵觸,寶寶的爸爸說:“只要能達到鍛煉孩子的目的就可以了,不愿意溫習別強求,忘就忘了,我們也不記得三歲時的事情了呀。”請問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恭喜你
你的孩子有神童的潛質
可以留心看哪些方面有天賦
重點培養一下
一切還是以興趣為前提吧我覺得
現在就是培養和熏陶一下
沒必要非的記住 又不參加考試
以后就會似曾相識了
不然小時候不培養 大了就“書到今生讀已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