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望而,脫不開身,還會繼續約,讓對方
提問: 超級急急急....我該怎樣婉言推辭呢? 問題補充: 一個許久沒聯系的朋友今天生日,(異性)說晚上要請我吃飯,可我不能去也不想去,因我只不過把他當普通朋友來看,我以前也和他說過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只能做好朋友,他嘴上說他知道的.可他老是以為我們有什么一樣,感覺很不舒服,他這個人很好的,我不想直接告訴他我不能去啊什么的,不想傷他的心,請問大家有什么高招傳授一下,幫幫忙!!! 医师解答: 只是說自己有事脫不開身就是了.以后可能還會繼續約你,同樣的方法,可以讓對方望而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