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都不,自然,方沒感覺,兩個人見面后
提問: 我要不要等呀!要不要給他機會呀!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公司的一位以前在人才市場招我過來上班的,他一直都對我不錯,但他每次對我的好意我都拒絕了,因為我不是隨隨便便的人,但我人本來性格就好!公司許多人都說我人好!他說我人很好、很優秀,他兒子和我年齡相當,他兒子在上海,他說他兒子過一段時間會坐飛機過來這邊和我見面,那天他說幫我去買幾件好點的衣服(因為我是個保守的女孩子,也是農村的,而他條件非常好!)我當時說什么也不肯去,后來還是去了,花了他將近一千元,買了一套衣服,我說什么也不肯在逛了,而且我人穿衣服很挑,像那些漏這漏那的衣服我根本看都不看一眼,也從不穿裙子,所以也很難買衣服呀!星期一,他來公司了,又給了我一個袋子里面又是一件衣服,我都不知道怎么說了,朋友們像這樣,我到底怎么辦,我現在很后悔,后悔當時不要他幫我買衣服就好了,假如他兒子看不上我,或是我對他兒子根本沒有感覺那我怎么辦呀?其實我一直想找一個比我大七八歲以上的男孩子做我的男朋友,那時我也跟他講了這句話,可他說:我一直想讓你做我家人、親戚,能不能成功說看你和我兒子的緣份了。姐姐、哥哥們幫我出個主意咯!我現在很煩呀! 我煩不是因為怕他看不上我而煩,而是怕我對他沒感覺以后,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但他爸爸對我這么好,還幫我買了衣服,我覺得不好意思,要是我當時不接受他的好意,那我就不會這么煩了,就會順其自然了,我從來沒談過戀愛,別人問我有沒在男朋友,我現在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說沒有,這邊說要我們見面了,說有,可現在什么也沒看到呀!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吧,如果兩個人見面后,感覺都不錯,那皆大歡喜,如果有一方沒感覺,就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