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才是,你要,要找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今年要考研,我們高中是一個班的,我追她都6年了,她今年四月份才同意,但是我們雙方都很保守,都是順其自然那種了.我們2003年都考起了重點大學.但分開在兩地,還是有400多公里吧,我也過去過幾次了.她要考研我很支持她,給她找資料什么的.但我現在有個很矛盾的事啊?我聽別人說女生學歷比男的高,就會不和自己在一起了?是不是啊?我也想考研但我估計考不上啊!?????矛盾啊!!!求助大家了哈!謝謝!!!
医师解答: 談朋友是談感情,不是談學歷,壓力其實是外界給你的,感情沒有界定的模式,女博注定要找男博嗎?怎么去關心她,愛護她,給她幸福才是你要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