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自己的,很疼,有一,如果你
提問: 已婚女人請進 問題補充: 生孩子自己生更痛還是開刀更痛?生了之后幾天就可以活動自如了? 医师解答: 后因為橫位生不下來才剖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比較有發言權。因為兩種痛苦我都經歷過。呵呵。
剖宮產相對來說要舒服些,如果你不是對麻藥太不敏感的話,手術會麻醉,術后背個鎮痛泵,我們同事都不覺得很痛,不過我屬于麻藥無用的體質,所以整整疼了兩天兩夜.
自己生的話,從發作到生一般有一到兩天的時間,這個過程有宮縮,宮縮不是很疼,但那種感覺讓人很難忍受,我個人認為還不如疼來得痛快些,而且自己生多半要動剪刀,傷口也很難恢復,我嫂子和幾個朋友都自己生的,一個月都不能坐,每天半個屁股坐著抱孩子喂奶.
自己生傷口拆線的時候很疼,剖宮產拆線的時候不疼.。
自己生會留一個疤子,恢復不好的話疤痕很大,影響外表的美觀,自己生會擴張,以后會松馳,也有影響。你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權衡吧。
看我寶貝的主頁http://www.jiangguoguo.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