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凝器,冷藏室,越快,你的
提問: 冰箱漏水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的冰箱是88年買的,天泉牌的。原來一直都很正常,但近兩年冰箱下面開始積水,由于清理不及時,冰箱門都生銹了,開始有鐵銹產生、脫落。并且,冰箱的外殼最上面的平面也時常有水,這是怎么回事?在清理排水管時感覺沒有堵塞,(用的是一根兩寸長的鐵絲)請高手指教問題出在哪? 医师解答: "冰箱的外殼最上面的平面也時常有水"
從這一點來看,十分的明顯。你的冰箱使用的年限已經到了。
是老化的表現,可以更換了。
建議買企業前生是制冷制造業品牌的冰箱(制冷技術成熟的)!
還有下面再給你一些購買冰箱的建議:
一:最好是冷凍室上置(冷凍在上面,冷藏在下面)。
二:單溫單控,最好是溫控器是控制冷藏室溫度開停機的(冷藏室溫控器)
三:最好不要買電子式的冰箱,最好就是買以前常用的有刻度的1234567的那種,因為電腦式的在220V電壓下工作不是很穩定,還有電腦式的主控板里的電子元器件的電阻值是隨著環境溫度濕度的變化而變化的,容易產生故障。
四:最好買冷凝器蒸發器都是銅管的,不過現在市面上銅管的冰箱比較少了大多是鋁管,不過沒有關系。但不要買背包式的冰箱(冷凝器也就是通常說散熱器在背的),現在散熱器(冷凝器)大多是預埋在箱體的兩旁邊的,這樣很好面積大有助于更好的散熱,散熱越快吸熱(制冷)也就越快,也節約電能。
五:海爾,不要買。海爾!真誠到永遠,欺騙到如今!!!
推薦:伊萊克斯BCD-233,BCD-191,(補充:191這個冰箱非常適合三口之家使用,價格也就在1800元左右);松下180
一個制冷高級技工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