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是他,你可以,能把,并不能
提問: 我應該用物質來衡量男友對我好不好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處了四個多月了,感情很好。這期間他只在七夕情人節那天送給我一個179元的包,別的就沒有了。(雖然我們逛過幾次街,但沒買東西),其實我不在乎物質,只是感覺他很少問我想要什么,或從沒買過禮物給我個驚喜,我自己 的經濟能力完全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但身邊的一個同事,和男友才處二個多月 。男友卻給她買許多 體育品牌的服裝,和手表,還有金 項連。常到單位 來開車接她。(雖然我男友也有車,但從沒特意接過我,只是有時候他加班,下班順便接過我一回)。以前的男友也給我買過許多 東西。他家經濟條件是最好的一個。卻是給我買的東西最少的一個。我問過他,他以前處的一個女也這樣對待 。可能他就這樣一個人? 医师解答: MM,雖然感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舍不得為你花錢的話,那么婚后又舍得為你花多少了,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是他為人比較節儉還是別的原因,但是你只能把這個當做一個參考依據,并不能以這個而否認一個人,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幸福自己要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