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都是,工作,我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6年,女兒現在四歲了,自從女兒出生后我就發現他有外遇,但是我一直都沒找到證據.這樣我忍了三年,中間我無數次提醒過他,勸他回頭.但沒有結果,為這個也吵過無數次.上個月我終于找到了證據,而且那女的已懷孕在身,他要那女的打掉孩子,那女的不肯.并發短信給我.以達到要我們離婚的目的.
我早已欲哭無淚,而我老公對我說,他錯了,他正在處理這個問題, 等這個事情處理完后,不會再這樣了.他說他現在需要我.他說他也是被那個女的纏住了.希望我支持他,幫他一同面對這個問題.但是,他似乎是為了安慰我,竟說了句:"其實這只是一個男人在外面偷情了而已",一聽這句話我就更火,這樣就說明他跟本沒意識到他的錯誤的嚴重性.

我發了一份離婚協議書給他,他看了下就刪掉了,也沒回復我.

晚上,我離開他睡到客房里.說真的,只要一閉上眼,我的腦子里到處都是他和那個女的,我就惡心.

而他,這些天也沉默,我不跟他說話,他也不怎么跟我說話,而且,他問我什么,我也不想跟他說,一個字"煩".

只有我那年幼的女兒還整天快快樂樂地喊著爸爸媽媽,我一看到她那稚嫩的臉,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往下趟.

我整晚都睡不著覺,一個人到客廳里看一晚上電視,早上我又去上班,我覺得我成了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又好像要瘋掉了.

我該如何是好啊!請大家幫幫我吧!多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看在孩子的份上請你再給他一個可能改正的機會,也就是說你幫他把這個問題處理好。
家庭問題主要是夫妻感情問題,因為現在社會家庭中,物質方面已經不是產生家庭矛盾的主要因素,而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溝通,俗話說:“溝通出和諧”,家庭和諧也是需要經常溝通,回辟在任何時候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有時候還會使問題變得更復雜!
建議你用你們兩人六年來所走過的路以及可愛的女兒方面,來提高你老公的家庭責任心,當然你可能也有做的不到的地方,比如你要多關心他,多愛他,把對工作、對女兒的熱情和愛分給他一部分,多了解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情況,不能整天只忙于工作,你想想我們做工作是為了什么?說白了,我們在社會上做一切事情,都是為了實現自我價值,最終是為了家庭,你說我的觀點對嗎?
當然,如果事情的發展真的是事與愿違,我勸你還是早日解脫出來,其實這樣做無論是對你、對他、對女兒都是一種解脫!因為現在女兒還小,當她到明白事理的時候再解決,對她的傷害會更大。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再有問題請發郵件給我,郵箱地址:taruqi@16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