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屈臣氏,效果,各款,西藏
提問: 屈臣氏里那些面膜好 問題補充: 我混合偏敏感,嘴角邊有痘痘,想買面膜用,哪些比較好用,比較適合我呢 医师解答: 屈臣氏自身出產的玫瑰保濕滋潤面膜粉,熊果苷美美白面膜粉都有不錯評價.價錢才十幾二十塊,一大包,夠用很久.還有屈臣氏燕窩養顏凈白面膜,綠茶面膜,燕窩眼貼,都是大家談論的熱題.綠茶保濕不錯,夏天用,冰涼冰涼的,很舒服.
西藏紅花的面膜我覺得非常棒,敷完后皮膚煥然一新,滑滑嫩嫩的,臉色很白很均勻,很適合急救。
燕窩精華面膜超級不好呀,倒不是說效果如何不好,味道怪怪的,像殺蟲劑的味,這也還能忍,可是熏眼睛啊,面膜敷上去根本沒法睜開眼睛,不然熏得受不了,就像房間里甲醛超標那種感覺。
還有一款是屈臣氏里賣得很好的,叫果色添香,反正有很多款滴,什么綠玉葡萄,紅石榴,牛奶白膚,海洋補水啦.....多得不行,價錢嘛5-10米一片,適合花心MM使用哦!HOHO!每天換一款面膜感覺皮膚好象在吃水果咧!還有相宜的清潔面膜。
美麗加芬的紅酒面膜,不錯,用了膚色均勻紅潤,也有補水的效果


~~~~屈臣氏自產的值得買的產品~~~~~~
骨膠原護手霜
骨膠原各系列(眼霜除外,有些油,晚霜也一般)
粉紅色化妝棉
青檸/可可身體磨砂膏
面膜粉
葡萄籽潤扶露
綠茶/燕窩面貼膜
橄欖油
面部噴霧
茶花籽油
茶樹精華油
各款身體牛油
棉捧
紙巾
面部膜砂
深海spa系列的海泥凈化面膜

~~~屈家售賣的性價比較高的牌子~~~
西藏紅花各款面膜(眼膜覺得一般,尤其推薦水嫩面膜)
美麗加芬紅酒/酸奶/海藻面膜(包裝太差了,不過效果唔錯,小貴)
美即各款面膜(小貴,效果唔錯)
唯美嘉露橄欖油(比屈家自產那種要好)
大寶去眼袋精華
東洋之花面貼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