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也是,蔬菜,多油,食物
提問: 3類食物缺一不可? 問題補充: 3類食物缺一不可? 医师解答: 想瘦想美,有3大項食物是一定要攝取的。


  首先是蛋白質。

  營養學老師說,熱量要減少主要從糖類及脂肪下手,而蛋白質則要維持一定。因為蛋白質具有修護身體組織的功效,而且許多生理機能的產生協調都得靠它。將蛋白質的熱量猛減的結果,頭發沒光澤,連精神也好不起來。

   另一項就是纖維質、維生素的補充。這可是保持肌膚水嫩白必定攝取的食物。而且它的好處不只讓你美,連每天必做的“大”事,也會幫你處理得好好。

  最后是鈣質礦物質的攝取。這些生長期必備的牛奶乳制品等,也是既瘦又美的小秘密。

  綠燈食品可以在減肥期間不限量進食的食品:

  蔬菜類:所有綠色蔬菜、黃瓜、萵苣、冬瓜、南瓜、西紅柿、茄子、綠豆芽、鮮蘑菇、茴香、冬筍、荷蘭豆;(但吃時,要注意烹調方式,不得放太多油、糖等)

糧食:魔芋
飲料:礦泉水

肉類:魚蝦蟹類、海參、魷魚、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