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你的,的是,她的,到了
提問: 我和女友的愛情受考驗。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我們出來工作了1年多了。女友是一位高中老師,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她現在放暑假。現在爸爸老是叫我早些結婚,但是女友因為工作關系,她要25歲才能結婚,而且只能生一個寶寶。爸爸就叫我與女友分手,爸爸說過幾天就介紹一個19歲的年輕女孩給我,爸爸并說:“女孩過了25歲生的寶寶就不健康,而且那個女孩和你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2個寶寶。”現在女友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去,因為我們已有4年的感情了!我有什么方法說服爸爸!25歲女孩才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是城市人,所以與女友結婚只能生一個寶寶!我爸爸是個農民,我是農村戶口,但我是個大學生啊!25歲結婚算不算太老了?女友還對我說:“做人要堅強,不要老聽父母的.而且我們有4年感情了,那個19歲的女孩太小.而且生2個寶寶沒有什么好處,因為現在教育成本太高了.一個寶寶就夠了.”我現在怎么樣辦? 医师解答: 你的女朋友說的對。我希望你考慮一下,你談戀愛,結婚的目的是什么。是追求幸福的生活,而不僅僅是多生孩子吧。當然在農村地區,傳宗接代的觀念還是很重的。但25歲后生的寶寶不健康這種觀念是錯誤的,主要的原因還是你的父親太想抱孫子了。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女性在30歲后生孩子可以算是高齡產婦,而到了35歲以后生育,這才對母親和孩子可能有影響。所以你父親的顧慮是完全可以打消的。至于因為這個原因放棄已經有4年基礎的感情,更是下下之策。4年啊,1300多個日日夜夜,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人生還有比這更美好的嗎?現階段你主要的是做你父親的工作,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的方式(如訂婚等)給老人家吃定心丸。另一方面你也要懂得安撫你的女朋友,因為這件事對她多少造成了影響,所以你有必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心沒變。23歲按照國家的規定還不是晚婚,所以在耐心的等待兩年,須知美酒愈存愈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