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矜持,你的,珍惜,急不可待
提問: 她是給我機會追嗎?女生們能告訴我嗎? 問題補充:
我跟她是在網上聊天認識的,她以前公司額度產品和我以前公司的產品一樣,應為這個我感覺我們很有共同語言,我自己開了閒小鋪,賣賣小東西,臺灣流行過來的,大陸還不多,我們第一次見面是我賣東西給她,我們約在圖書館見面,其實很簡單的事情,她付錢我給東西就好了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設麼我們聊了2個小時,我對她有好感,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就不知道了,在網上我叫她暱稱開始她不讓我叫,后來同意我叫了,我問她這個暱稱誰才能叫,她說好朋友,男朋友,老公才能叫,現在她許可我叫了是設麼意思啊,後來她又要買東西,我說有樣品可以出來給她看,應為東西比較貴,所以要看清楚貨財買,我們又談了半小時,我們有共同話題,我們工作情況也差不多,我問她要她公司郵箱,她很快就給我了,我說喜歡她也叫我暱稱,她也較我暱稱,她對我的感覺是設麼意思啊。請高手幫我分析,我不想錯過我的真愛。
我們在同城,都是本市戶口,公司也很近,傢也不遠。
我感覺我每次約她開始她都會找些藉口,可是過一天或半天又主動找我說可以了,能見我了,這是為蛇麼阿。是女生的矜持嗎?
我是在日資企業做研發,她也在日資作好象是報關員。
P.S.我問過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我也說我也沒有女朋友。我們第一次見面后我送她到車站,還有在KFC見面,人家以爲我們是戀人。(被我同學遇見)
可是9/4日我再次給她短信,可是她還是說,她幫不了我,我問為什么,她說她講過了,不想重復(以前她說過,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又問,真的不行嗎?她說不好意思,真的不行。感覺又是拒絕,她要干嘛,一會像感覺給我機會,一會又這樣拒絕,我要死了,她干嘛。我真的不懂了
說真的看來真的要放手了,因為可能就是像大家說得,我表白,她拒絕了,她以為我會明白,只能做朋友,但是我理解錯了,我以為還有機 医师解答: 她喜歡你啦!真的!
她的忽遠忽近只是矜持!
她其實急不可待這份感情,從他給你郵箱、叫你昵稱、又告訴你只有那些特定人群才能叫她的昵稱,這些都看得出來你們互有好感,而且又聊得來~只是一切發展得太快,她怕顯得輕浮,更怕你太容易得到她而不珍惜他,所以他才會對你時進時遠。

沒關系,放心啦,她心已經屬你,矜持也就只是表面功夫了,等過一段,你暗示一下她,其實看她那個性格你最好直接表白,但不能太直白,方法嘛,就是寫e-mail了,告訴她兩人想在一起,希望她答應之類的。估計她還會象征性的矜持一下,比如說,她要考慮考慮之類的。但是沒關系,她就是想吊一下你的胃口,讓你以后更珍惜她罷了。
總之, do it~加油啦!肯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