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也是,孩子,都有,太多
提問: 母乳喂養掉頭發!!! 問題補充: 我總是掉頭發,大約從生完孩子二個月開始特別厲害,每次梳頭約掉100根左右,洗頭時掉的更多,需要多吃些什么東西才能緩解這種情況?是什么原因?我的頭發已經很少了,挺急!!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可以去大城市的醫院看看。
由于生產后體內激素水平驟減,造成頭發的脫落,這是一個正常的生理過程,為了防止頭發掉的太多,讓的新的頭發盡快的生長出來,產后要注意加強營養,特別是維生素,微量元素,礦物質的補充,可以促進頭發的生長。
哺乳期過后,也可以服用一些女性保健品!院方會開藥,一般來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說掉了不久以后頭發就會自動長回原來的樣子,而且很黑很亮,我有親戚也是這樣。
聽老人們講,孩子認媽媽時,媽媽就會掉頭發。
上帝是比較疼愛女人的,女人一般都不會成為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