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是,的是,也是,出了
提問: 我該放手嗎? 問題補充: 十天以前,我生男友的氣,就和咱們的朋友說了一些傷害他的話.話還挺嚴重的,我說:"他有事的時候,差錢的時候就知道找我",其實事實也不是這樣,我只是當時好生他的氣,就脫口而出,結果我們的朋友卻把這句話告訴他了,他幾天都沒理我,后來我就給他打電話,問他什么意思,他說我想說我們分手,我覺得我們不合適.我知道,他是不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還是他本身就不愛我.如果不發生這件事,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他平時對我很好的.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真的好愛他,根本就不想和他分手,我們的事情雙方父母都同意了,還打算年底結婚呢.這下可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這件事真的是你不對
即使他是真的愛你
你說出了這樣的話
他也是會和你說分手的
除非他是個沒有骨氣的男人
現在就要看你自己如何挽救你的愛情了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如果真的愛他
就用你的方式告訴他
讓他知道你說那句話不是你的真心話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你
這要看他是什么樣的一個人
愛你有多深了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你以后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