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也不,在我,尿尿,我家
提問: 如果訓練寶寶的大小便 問題補充: 我家女兒現在20個月齡了,現在白天大小便只肯蹲在地上,給她買的寶寶騎便器,她就是不用,睡覺后經常尿床,請教一下,有什么好我方法訓練寶寶的大小便。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19個月了,從15個月開始就沒用尿布濕了.因為我女兒一直是穿的封襠褲,剛開始的時候得猜時間把尿.在把尿的時候就跟寶寶說:""寶寶,你要尿尿的時候要先叫媽媽,媽媽把褲子脫了以后才可以尿哦."剛開始寶寶是一邊叫著要尿尿,而同時也已經尿了,這個時候我就對寶寶說:"這樣不行,你看,褲子都濕了,你的等媽媽把褲子脫了再尿.知道了嗎?"孩子剛開始或許不明白,但多幾次后就知道了,我家寶寶不到1周,尿尿就知道叫了,也不尿褲子了.
我女兒晚上9點就睡了,在睡前就先讓她尿,然后在上床睡覺.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抱她起來尿一次,大概12點左右吧,如果沒尿的話中途還得抱起來尿一次.但現在我女兒都是到早上起床后才尿了.
還有,我家南南開始也不坐她的小馬桶,我就抱她在我們大人的馬桶上解便,我讓她坐前面,我坐后面,這樣我輕松,她也舒服.慢慢的變得不抵觸坐馬桶了,但開始喜歡和適應坐馬桶了是她在幼兒園看見別的比她大的小朋友都坐在馬桶上上廁所后才開始在馬桶上解便的,現在是完全在馬桶上大小便了.
多點耐心,多引導,很快寶寶就愿意在馬桶上解便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