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著急,都有,也有,天子
提問: 7月12日來YJ,27日左右PL,有沒有跟我一樣情況的請教一下. 問題補充: 我也是一直連續三個月都做好準備了,這個月我是7月12日來YJ,27日左右PL,前后都AA了,到現在YJ也沒來,今天都8月15日了,這幾天子宮部位兩側都有點抽痛,RF也長了些,又沒有其他反應,用了好多的大衛來測都是陰性,一點弱弱弱弱的陽性反應都沒有,急死我了,不知道是怎么了,JJM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有其他病變啊?有沒有跟我一樣情況的請教一下.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再等等。一般都末次月經后40天。所以,你今天測,略早了點。“這幾天子宮部位兩側都有點抽痛,RF也長了些”,也有的人懷孕會有此反應。別著急,再過幾天吧。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