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通水,有可能,它是,院本
提問: 好郁悶啊,請陳鳳林院長和大家說說 問題補充: 我上月的月經期是:7月5-10日,7月14日去醫院做第三次通液,前一次是雙側輸卵管堵塞,后兩次是暢而不通,在28號我和老公AA了,但到現在已經是15號了,月經還沒有來,以前每個月都會向后推遲5-6天的,今早上我用早孕測試紙測了一下是呈弱陽性,我會是懷孕嗎?7月14日輸完液回來后我吃了一周的消炎藥,還用生鹽(炒熱)在肚子上敷了15天左右(當時醫生叫的),還喝了兩包碧生源常潤茶,如果真的是懷孕,以上這些會有影響嗎??我很擔心會是宮外孕。有這個可能嗎?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你不需要反復的通夜。因為傳統的通液術由于假陰性率高且無法準確判斷具體病變部位而早已被世界衛生組織淘汰使用,還在使用通水的原因是傳統觀念使然另外有可能是醫院本身沒有造影的設備。頻繁通水有可能造成感染及輸卵管積水。簡單通水是不能明確輸卵管情況的,而且會有假陽性,比如輸卵管傘端積水或輸卵管漏這些,它是診斷不出來的,所以現在簡單通水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廢除了,輸卵管的情況目前最好的診斷方法就是數字化動態輸卵管碘油造影,該技術除對不育癥有診斷意義外還具有一定的治療意義,它是通過乳膠雙腔管向子宮持續貫注造影劑,動態的觀察子宮輸卵管和盆腔影像,患者可在第一時間看到自己的宮腔和輸卵管情況,而且有錄像電子圖片保存
其次你可先查個血HCG明確診斷一下是否懷孕。具體不知道你用的什么藥物所以對于早孕的胎兒有什么樣的影響沒有明確的說法。你酌情考慮是否保留這個孩子。6-8周的時候做個陰道b超確定是否是宮內孕。先查個血HCG吧。有問題隨時和我們聯系。預約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在線咨詢QQ:24515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