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如果你,也不,那就,和他
提問: 他媽這樣合適嗎? 問題補充: 我們在蘭州,雙方父母都是退休職工,01年結婚褥子打補丁,用過多少年的朽床單包在棉花上面打滿補丁。訂婚的茶葉外面花茶盒子里面放的紅茶,沒結婚前就說每個月要給200元買保險,還在旅游又告訴我回去吃飯另交伙食費(沒去我自己做),后來告訴我都是他媽要的,結婚用的泡沫喜字還是他姐5年前結婚用過的。閉路電視費只交半年(因我們10月份結婚),以前本上都交一年,半年還是涂改的(12改6),這些全是結完婚一點點出來的。告訴我掙的錢都花兒子身上了,這是要我還嗎?他家賣兒子嗎?改口錢雙重身份又是旅游的錢,可我家出的嫁妝卻一分不能少(3萬),結婚朋友的禮錢我也沒見著,那可都得我們自己還。他的朋友基本都沒結婚。我怎么有被算計了的感覺,這能不吵架嗎? 他就一個姐,父母工資合計1200左右,爺爺還是離休工資。可是他媽再不停想辦法要錢,明明不交暖氣費,他們也要。我們本就分開住,他從來感覺都向著他媽說話,什么都是我媽說....,這日子能過嗎?另外,他有個在他家長大的堂哥,堂嫂20歲嫁到他家,也和他媽搞不到一起,當時不以為然。他媽還讓他姐的孩子管太爺要錢,然后給她。他媽這樣算計我,我們能過好嗎? 医师解答: 這樣的老人當然不對,不過只要你老公跟你一條心,你們可以獨立啊,不用理父母怎么樣,也不要他們管就行了。如果你老公也和他媽一條心,那就趁早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