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了,他的,你也,到你
提問: 我該怎么做才能追到她啊..她有喜歡過我嗎?這是我跟她的對話 問題補充: 我跟她是不是真的很難發展成男女關系啊?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認識她的。 。當時是朋友把她介紹給我兄弟的.當時并沒有在意,因為是介紹給兄弟的也不好意思多想。當時情形好象很尷尬,因為兄弟跟她都不知道該怎么好。那時侯我為了能夠活躍氣氛表現的很活躍,說話也很幽默哪個女孩子笑的也很開心。
也就是哪次見面后朋友說我給哪個女孩子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聽了之后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可是要介紹給兄弟所以我沒有多想.
然后沒有幾天我們又見面了,在哪個女孩沒有來之前,朋友告訴我哪個女孩子今天一定要見識見識我,我一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她來了之后我沒有跟她打招呼不過我說話的時候她還是笑的。哎.這次因為有事情所以提前走了,這次之后朋友告訴我哪個女孩問我朋友,我怎么這么早就回去了。
沒過多少天朋友把哪個女孩子的手機號碼給了我。當時我心里面有點緊張,不知道應不應該給她短信,既然號碼已經來了所以就發吧。
因為第二天很忙,所以晚上才給她的短信,我說有空嗎?能聊一會嗎?
我沒想到的是 她居然回: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去了也不給我短信。
呵呵當我聽到這里 說實話 我很高興 我不知道她是不 是等了我一天的短信。總之是說不上來的開心。
她對我說 你說過我一說話就臉紅,你知道嗎? 我現在臉已經紅了還要你來哄啊。
哎.當時我也想哄她,但是我居然說不出口。
我問她最近忙嗎 一個人在工作一定很累吧
她說恩 還好那些大哥哥很照顧我的。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看你嗎?
她說:好啊隨時歡迎。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敷衍我,但是我沒有去。)
那晚聊了很多,因為時間太晚。她說明天給我短信好嗎?
我說 好 晚安做個好夢 。
她說 晚安做個好夢
第二天我準時給她短信,當時因為在老爺家,我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
她問我 你在干什么啊?
我實話說了 我說不小心把妹妹弄哭了正在哄她那。
她說 啊!~這么大了還要哄啊你說你現在到底在那?
我說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在老爺家。
她接著說 哎..其實我也很長時間沒有人哄了。
我說假如有機會的話 我哄哄你啊。
她說 真惡心 你快說你現在到底在哪
我說我真的在老爺家啊
她說你是不是拿皮帶抽過我的朋友? 說話這么斯文不向你吧?(因為當時我跟朋友開玩笑,沒想到朋友居然會告訴她)
我說 是我 因為他惹我生氣 所以就抽他。我改還不行嗎,你可不要不理我啊。
她說怎么會那 只是假如我惹你生氣了,你不會抽我吧。
我說呵呵不會 (其實我本來想逗她的,但是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怕她會生氣)
過了沒有幾天朋友們就想在吃飯,當時我短信給她說 你也來好嗎?請相信我到時候一定會很熱鬧的。
可是她沒有答應。。。第二天她給我短信說她已經去了,因為是當天才決定的。
可是那天我表現的簡直跟短信上的我相差很大,我食言了。見到她甚至連一個最起碼的招呼都沒有,當時她在我身邊我表現的很差居然連夾菜都沒有做,可以說連朋友做的好 都沒有跟她說話,她也一樣看的出她好象也很緊張。
而當時朋友確在一邊起哄 還讓我當著她的面說說我跟她聊短信的內容。她聽了心里當然很別扭。只是沒有說。我當時真的很緊張我不知道該怎么跟她說話好 我怕說錯話她會生氣
因為前一天我就跟她說 假如時間晚的話 我一定送你回家。但是我表現的很懦弱,沒有做到。
第2天晚上我給她短信。。對她說 昨天晚上真對不起。 她說沒有關系 是不是朋友們誤會了?
我說 對不起 是不是我做的讓你誤會了?
她說我對你沒有誤會 只是朋友們好像誤會了 他們那樣子說我不愿意聽。是不是我們短信發的太多了。
我說那你想怎么樣啊?
她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啊。算了不說這個了。然后我跟她又聊了點別的。(是不是有點不喜歡我啊?

我短信給她 假如有人單獨約你的話,你會答應嗎?
她說那要看跟誰去了。。。(哎....)
短信當中我有暗示過她 我說 我們能從朋友做起嗎?
她說 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明天有事情 所以想早點休息,改天在聊好嗎?
我說 你是不是生氣了,當我沒有說好嗎? 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
她說我沒有生氣 你太敏感了 只不過明天真的有事情
我就這樣子沒有在聯系她跟她冷落了半年 當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想象了。。。當時是我的生日她來了我很高興 那一晚我當面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她婉轉的拒絕了
當時是我的生日她來了我很高興 那一晚我當面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她婉轉的拒絕了
她說:我知道你人很好 很幽默但是我只是把你當朋友看待沒有往那地方想。(當然了我單獨跟她第一次說話也就是表白那一次)。 當時我聽了之后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
我曾經逼過她 我說要么開始 要么絕交。
她說說真的 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子我對你很失望。。。
期間我還逼過他, 象她道歉 她說 我說過我沒有怪你我們還是朋友但是你要是再這樣子自尋煩惱的話我們就真的不是朋友了好了 都過去了
在一次短信的時候是兄弟的生日我給她短信
我問她今天是兄弟的生日,也是我們朋友認識一年的紀念日你來好嗎?
她說對不起,才看到短信,其實我對你沒有什么了,因為今天有事情所以不能去了幫我象朋友問一聲好。然后我就直接問她你老實說從開始到現在你有沒有喜歡過我 。
她說一點也沒有 如果有就不會拒絕了。。
最后一次短信我問她你還愿意跟我作朋友嗎?如果愿意的話就說一聲,她說我們是朋友。
幾天前我給她電話說: 最近朋友怎么樣?朋友好嗎?
哪個女孩子說 好啊 你怎么不給朋友電話哪?
我說最近忙沒有時間 我說那你哪你好嗎?
她說 恩好 我說 快實習了吧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要當心啊
她說 恩 然后我們就在電話里面無語了幾秒鐘
女孩 是不是不愿意跟我說話啊?
前幾天我給她短信
因為那天天氣很涼 所以想關心她一下.
我說 最近好嗎 工作累嗎 辛苦嗎?現在天氣涼了當心身體啊
她說 恩 我很好 我今天穿了很多衣服 謝謝你 你真好 呵呵為什么這么關心我
我說 你男朋友去接你嗎?
她說 我沒有男朋友 不要說了 我現在不想說這個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說 我想....
她說 我知道你想說什么 等到有機會見面的時候在說吧
她這么說是不是意回避我啊 我還有機會嗎? 幫我好嗎?
幾天前我終于見到她了 兄弟對我說你去了之后一定要好好表現不要再冷淡人家了 我對自己說去了之后我一定好好的表現自己但是我還是那個樣子到了之后除了開始跟大家打了聲招呼然后我又開始冷漠了當然我進去的時候她對我笑了。可是我真的好緊張不知道該跟她怎么說話 吃飯的時候她對我朋友倒是說話挺多的可是她沒有理我啊 倒是她在那說的 挺好 一個勁的再說她偶像的事情 朋友說他們學校有個張的很象的男生。她就問那個男生的事情 我當時真的好難受啊 幫幫我吧。還有機會嗎
我之所以對她那樣子是因為我不帥我真的很一般啊
幾天前我們又聚會,哎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去理她。。因為我不好意思啊 她反而跟我朋友說的挺多 但是就偏偏沒有理我一個人 是討厭我嗎?

她現在換手機號碼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想要回避我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好了。 幫幫我吧她真的有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個人一直也對你很好,但你始終沒有珍惜。
她跟你分手了,你也覺得很快就會忘記的.

然而,有一天,她跟別人談戀愛了,你竟然覺得心酸。

不但心酸,更糟的是你發現自己其實是愛她的。

你對她的戀人嫉妒的要死,你想她回到你身邊,但又希望保持自己的尊嚴。

她現在越是快樂,你便越痛苦。

原來,你愛她已經愛得很深了。

釣不到的魚是最大的。

你愛她并不是你自己所以為的那么深,你只是沒有你自己所以為的那么有自信。

吃不到的葡萄也不是酸的,而是太甜了,甜得你也不敢想,唯有說是酸的。

有些人知道舊情人談戀愛之后,整個人會很失落。

明明是他自己沒有好好珍惜,他自己也有新的女朋友,卻為什么還是酸溜溜的感覺呢?

原來,放走的蝴蝶是最美麗的。

舍棄了的東西是最有價值的。

走失了的小狗是最可愛的。

我有一頭走失了的混種小狗,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它很聰明伶俐,活潑又美麗。

而事實上,我只是大概記得它的模樣。

你的仰慕者移情別戀了,你就當是你養的小狗走失了吧!

它的好處,就是它走了。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

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有權吃醋。

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是最酸最酸的。

你暗戀的哪個人,你能吃他的醋嗎?

眼看著她跟情人甜甜蜜蜜,眼看著她對其他人好,你就是沒有資格吃醋。

你的喉嚨,酸得差點兒冒出泡末來。

你喜歡那個人,她也知道,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她跟誰來往,跟誰戀愛,也輪不到你吃醋。

她對某人特別好,你恨得牙癢癢,好想走到她面前,

質問他:你干嘛跟他這么好?

然而,你是誰?

即使望著她和他手牽手,她替他整理衣服的領口,

甚至坐在他的大腿上,你也無權說些什么,

你只能在心里恨她。

舊情人的醋,你也無權再吃。

大家已經分手了,她跟誰在一起,不關你的事。

她以前說永遠不會跟你分開,那又怎么樣?

她可沒說過永遠不愛其他人。

她有了新的對象,她投入一段新的感情,你從來沒有見過她對一個人這么好。

你很想跟她說:我討厭你跟他在一起!但你們不是已經分手了嗎?吃醋也要講名分。

吃不到的醋,是最酸的,很想吃你的醋,但我是你什么人呢?

過去了,都過去了

要從失戀的痛苦中復原過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學習接受現實。

事實是,這一段感情已經過去了。

無論這個人有多好或多壞,無論那些日子多么快樂,現在已經過去了。

只有接受這個事實,你才可以忘記一個你應該忘記的人。

有些人看來很理智,他會在失戀后不停分析自己為什么會失戀。

又努力想和分手的情人再做朋友,他自己以為已經復原了

其實,他做那么多的事情,只是沒法接受愛情已經消逝了

當我們還去挽救,還去苦纏,還去找借口,那只是我們不肯承認對方已經不愛我們

有些人無法振作起來,一天比一天憔悴;

他抓住身邊幾個朋友不放,他們是他的救生圈。

無論朋友怎么勸他,他只會重復說同一句話: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我沒有辦法把她忘記。

你有辦法的,只是你不愿意。你害怕當你忘記她,他也會忘記你。

什么事情都已經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