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有什么,深入,朋友,你可以
提問: 如何禮貌回絕初次相識的女友,而不讓她受傷害? 問題補充: 經好友介紹,與女友第一次見面就感不適。請教我該如何禮貌回絕初次相識的女友,而不讓她受傷害?不給她表態是不禮貌的。 医师解答: 隨便怎么說,對她不造成傷害是不可能的,只是在盡量把傷害程度降低到最低,所以委婉的說法就比較重要。我覺得你可以說:最近工作上有些變化,變得非常忙,實在沒時間和精力談戀愛,所以為了對她和你自己負責,暫時還是作為普通朋友交往比較好,等以后有機會再考慮深入交往。
你這么說既沒說她有什么不足讓你不滿意,保全了她的面子,也沒有貶低你自己來博取她的原諒,最重要的是沒有一刀兩斷把人家拒之千里之外,假如以后你對她深入了解后有了感覺,改變了對她的看法,也可以順水推舟慢慢從朋友往戀人方向發展,所以我覺得這么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