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可,造成了,有能力,很痛苦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子,真的很無奈呀!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前女友分手已經半年多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她出現了,她是我的兄弟(她是女的,不過我們老是稱兄道弟的)她老是找我談心,我也常常找她聊天,漸漸的我覺得每天不見她心理就有些不對勁,這次暑假,我在學校培訓,他在外面找了份暑期工作,同學們都會家過暑假了,就剩下我們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長了,每天晚上都大電話,說說自己的不順心的事,慢慢的我喜歡上了她,她也喜歡上了我,我知道,她一直暗示我,讓我說出來,我們就差把事情條明了.但是,經歷了上次失敗后,我對愛情有了一種懼怕,我害怕失去時的痛苦,我害怕曾經一個很熟悉的面孔突然變的那么陌生,那么恐怖,常常夢見我的女朋友牽者另一個男人的手在我前面走過,有時候真的很無助.就在昨晚,我大電話給她,她還是暗示我讓我說出來,但是我還是說我們什么都別說了,就這樣多好呀!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好的,畢業了,我也會幫你的,我們是兄弟嗎?但說完了,她沉默了,最后我們還是說聲晚安掛了電話,我知道她哭了,這一夜我沒有睡好!我們馬上就畢業了,我不想傷害她,我知道她對感情很認真,我不想讓她去嘗那離別時的痛,真的叫人撕心裂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呀?為什么這種事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希望她傷心,但是沒辦法,真的很無奈呀?我做的對嗎?大家幫幫忙呀?有點無助,也有點語無倫次.抱歉!!! 医师解答: 愛她,只要有能力承擔那個結果,就說出來,假如不能承擔,只要現在兩人開心,說出來也沒什么不好.我可以理解她,她現在很痛苦.你的不忍已對她造成了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