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孩,有什么,最好的,不出
提問: 老公不愿和我ML,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沒有小孩時,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非常美滿,可是自從有了小孩后,他好象再也沒有了什么激情.總要好些天才來一次,大多是我要求他,但即使是這樣,有時我撫摩他,暗示他,他卻無動于衷,有時他會說自己很累,是真的嗎?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小孩是否和你們同睡一屋?小孩是否還小晚上要經常吵鬧?生完孩子你體形是否變化很大?……既然你覺得是因為小孩造成前后的差別,那前面那些問題你要好好考慮可能性。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你的疑惑你的心思和當事人你的老公好好談談(都生活那么久了還有什么不能暢所欲言的呢!?),一個人瞎想是想不出正確的結果的。 一起努力把他心里的疙瘩消除掉。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