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一,的人,的是,他的
提問: 分手了,還能挽回嗎? 問題補充: 兩周前我男朋友發短信給我說,他對不起我,要和我分手了!此前一段時間,我們為著不能再一個城市工作而鬧心!我可能有點急躁,催得他太緊,他說他很頭疼,壓力很大!分手前幾天我還去他那里看他,他對我很好,可是我看得出他有心事!我太粗心,沒在意!我回來幾天后,感覺有點不對勁,給他發了很多短信,說我多在乎他!但是他沒有給我回短信,我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接了!很快他就發短信過來說分手,他一直不接我電話!冷靜下來以后,我對他說,他是個好男人,我做得不夠好,希望他能在他那里找一個好女孩!他說他很感謝我!可是我心里卻很舍不得,現在我還會給他發短信,但是只能以朋友的身份,他卻很少給我回!我知道他可能死心了,可我卻總幻想他能回心轉意!我真的放不下他,我該怎么做?一點挽回的余地都沒有了嗎?是我陷得太深,看不清楚了嗎?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的心切和急躁讓他感覺到壓力很大﹐這是你們分手的原因之一﹐也許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受管束吧﹐想一個人靜一下﹐但從你的言語當中﹐可以看出他對你有一點內疚的﹐因為你愛得比他深。他卻無力去回報你﹐只好選擇分手。
我明白你的心情﹐跟自己喜歡的人分開了﹐心里一定不好受﹐而現在你又很想挽回他的心﹐可是他卻下定決心了﹐那你就應該想想彼此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在一起﹐找出問題的所在。
如果真的是放不下﹐你就直接告訴他﹕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你心里還是喜歡他的﹐要是這樣他都無動于中的話﹐那就讓他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