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都有,不太,要在,但不
提問: 美贊臣和雅培哪個好? 問題補充: 孩子三個月了,出生時喝過惠氏可是干燥了,換了雅培喜康寶(添加DHA\AA)的那一種,一直拉綠色糊狀便,身體各方面發育也不錯,最近聽說美贊臣A+對大腦發育好,懇請各位媽媽幫我做個比較。
一、奶粉的營養搭配方面
二、孩子喝后的發育狀況
三、奶粉的質量問題(因為曾經聽說很多奶粉都出現過單個微量元素超標的問題,但雅培好像一直沒有,不知道美贊臣如何) 医师解答: 1、每個奶粉都有負面報道。2、綠色便不稀上火,稀消化不良。3、我孩子上個月以前吃美贊臣A+,兩天一大便,但不干,3-8個月吃雅培培樂,添加輔食,一天一便,不太干,9個月期間吃雅培金裝喜康力,添加輔食,一天一便,很干。考慮雅培不直接添加DHA和AA,要在體內合成,而美贊臣A+直接添加DHA和ARA,且美贊臣連續三年市場調查是媽媽們最喜愛的品牌,我家又轉回用美贊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