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的是,我就,有一,吃了
提問: 關于給孩子換奶粉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三個月了,他喝雅培,但聽說美贊臣的DHA漢靈更高一些,還有人說換奶粉有助于嬰兒營養的吸收,不知道是否應該換奶粉,什么時間換?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有必要,現在的進口奶粉成份都差不多,我寶寶喝的是美贊臣,以前去醫院打針體檢時,醫生還向我推薦說雅培更好呢.只要寶寶各項指標發育正常,還是一種奶粉吃到底比較好,各種奶粉口味不同,有時寶寶還可能不喜歡呢.
還要提個醒,若你真要換奶粉,一定注意2種奶粉喂的時間要相隔長些,我那時有人送了S26,我就給寶寶吃了,可能是相隔只有一小時吧,寶寶發生了嘔吐,可能是2種奶粉相沖吧,不過對身體沒有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