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管,你的,管道,工人,普遍
提問: 請問大師 問題補充: 衛生間里的排水管道該如何包啊,難道就是用磚將它砌起來嗎?那豈不是減少了衛生間的面積嘍!還有就是我家衛生間頂棚上有很多小的細的落水彎管,那在做鋁扣板吊頂的時候怎么弄啊!我粗略看一下,落水彎管的最低位置好象比窗戶的上沿還低點,這怎么辦啊?急盼大師! 医师解答: 你的信任。
一、衛生間的排水管普遍裝修時普遍采取包的辦法,一般是用碎磚砌,但不會多占室內面積,泥工能夠保持在管道最為突出的部分形成直角。即實際上大約為管道最突出部分增加25mm左右。
包的辦法還有用輕鋼龍骨加其它板材的辦法,但占用的空間是差不多的。
二、衛生間頂上的落水管下得多,只能多占據空間了。在吊頂時,工人會根據最低點來盡可能為你爭取空間。在吊頂超過窗戶時,扣板安裝時可在此處直抵玻璃窗。如果這樣不影響開窗戶就這樣安裝好了。
如果影響開窗戶,可以讓安裝工人把扣板裝成梯形,而使窗戶完全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