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子女,父母,的人
提問: 女朋友這樣的性格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朋友是超顧家的那種女孩
1、以前我的工資都歸她保管,有一次需要錢問她要的時候,她竟回答我說:都給了他家里了。(其實我家的經濟條件也不算太好)
2、或許她的思想太傳統認為男人養女人是天經地義的,我對她負責可以,可也要負責她家里人。我哪有三頭六臂啊,畢竟我一個月的工資不到2000元。
每次說到結婚存錢的時候她就認為這是我一個人的事。。。
請問女朋友這樣子,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確實需要包容,但看你提出這些問題我想你也包容不來了。
可這也不能說明你錯了,或者說不能說你不愛她,但至少你知道現實,你更想到了目前未婚的現狀。

我真的認為她行為很不可取,雖然我不知道她拿你的錢是不是真的孝順她父母,但必竟你也不寬裕。何況你們還未結婚,你也沒有將你的勞動所得讓她去當孝順女的義務,現在都這樣可想以后......!
當然我不是鼓勵你不管你父母或她父母,那是為人子女的頭等大事,但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我想天下間的父母沒有誰會在子女經濟不寬裕并且還未成家時就吵著要讓子女們孝順,就算有我想也只是變向的替子女們存錢,最后還是全用在子女們的身上,他們有的無非只是想在子女們未成家前替子女們當好一個理財的“管家”而已,因為他們是過來人,他們知道怎么樣去合理的支配金錢的出入。
可我覺得她父母沒有這方面的心理,婚一天未結你就不是他們真正的女婿,他們更無權支配你的財產,不知道他們怎么拿得心安?恕我說一句冒昧的話:要是你們結不成這婚到時又會不會鬧財產糾紛呢?男人養家我不反對,可家呢?

所以你該好好找她談談,對她闡述下你們現在的情況,找她談時從你目前的現狀,更主要的是你們兩人目前現狀出發,我覺得她若愛你在乎你我想她一聽就該明白過來,她的這種行為也該就此打住;若她依然我行我素,到時何去何從就要看你自己決擇了,我們回答的人當然根本無權決定你的想法和舉動。

你也是工作了的人,理智一點該是不錯的!相反這樣下去時間久了矛盾不斷加鋸,反而讓你活得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