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他有,上又,意思,答案
提問: 大家一定要進來看呀! 問題補充: 我昨晚向我暗戀的人表白了,以下是昨晚我們的信息對話. G是我,B是他.
我先給他發一條祝福的信息,他回信息說他女友和他分手了,又找了一個男的,而且他們現在很恩愛.
G:我理解你的心情,而且我知道你不定期愛著她,但是你應該清楚感情是種緣份,也許你和她只有情緣而沒有姻緣,愛她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難道你不希望她幸福?
B:你說的對.
G:感情就是這樣,你在關注你喜歡的人時,她也許并沒有注意到你,而喜歡你的人,你卻忽略了她的存在,你認為這可悲嗎?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開心.
B:謝謝你,我好多了.
G:某某,你睡著啦?我是在和你說我.我在感情方面太膽小,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所以從不敢見你.唉,有許多鏃 我真不知該怎么講,這次我就厚臉皮一次,都告訴你吧,我知道你各方面條件都挺好,而我一般,上次聽說你和你女友逛街我傷心了一晚上,我以為你們分了,后來才知道剛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會傷心,也許你不信,我已經默默等你一年半了,因為你的女友漂亮.發完這條信息我再也沒勇氣和你聯系了,自己唯一的一點隱私都告訴你了.
B: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傷害到你.
G:這不叫你傷害我,你沒有傷害我,只是你沒有注意過我,這種感情是單向的,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你不用內疚,我是想告訴你太陽走了還有星星,你不要痛苦.
B:謝謝你,我覺得有你這個朋友真得很開心.

以上就是昨晚的信息內容,今天AM他給我打電話了,我本打算這個秘密告訴他后我真得就無顏面對他了,他打來電話我問他心情好點兒沒,是不是更糟了?他說別說了.
我覺得我現在是輕松多了,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大家說說我下一步該怎么辦?我有希望嗎?
医师解答: 一個字“等”
從一段感情走出,馬上又接受另一段感情是很難的
他需要時間考慮,等想清楚了會給你答案的
如果他有意思會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