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我也,是在,我有,二十
提問: 公司出去玩時吃了暈車藥,回來后發現懷孕了,孩子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7月7日的末次月經,8月12日公司出去玩時吃了1粒暈車藥,到8月16日我還沒來月經
我是不是懷孕了?
如果是的話,孩子能不能要? 医师解答: 是不是懷孕這個我說不好,我覺得你應該去藥店買片試孕紙試一下,但吃暈車藥的情況倒是和我有點象,我也是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出去玩的時候吃了一片暈車藥,回來后不久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孩子現在已經二十個月了,沒有任何不好,很健康,但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懷孕了,去醫院檢查時還是問問醫生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